預定住宿
您的旅程
入住日期
退房日期
房間數

About Us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點石成金 ‧ 金廈同城 ‧ 禮遇日隆 ‧ 遇見美好

酒店介紹
禮賓服務
集團飯店
酒店介紹

金門唯一精品公寓式酒店,於2020年全新落成,設有118間客房(包含8間尊爵豪華套房樓中樓和室房)。首創全金門超大客房設計,提供五星等級的客房禮賓服務。
位於金湖鎮,近昇恆昌步行5分鐘,距離金門尚義機場10分鐘、水頭碼頭30分鐘。
“點石成金‧金廈同城‧禮遇日隆‧遇見美好“
享受金門的人文風情、戰地風光、還有知性又古意的在地民情。共同融入當地的美好。

禮賓服務

24小時禮賓接待

滿意的服務,來自幸福的員工
由國際品牌和豐物業營運的飯店管理禮賓服務,致力打造高品質且舒適便利的旅客體驗,我們期望每位入住的貴賓們,賓至如歸。

集團飯店

和豐物業 – 日式精品酒店管理

和豐為純日式物管公司,高端管理團隊來自國際五星連鎖飯店,包含美、日籍專業人士,多國語言,貼心大管家、質感禮賓接待打造金門酒店式公寓服務的客製化完整系統。
和豐集團旗下公寓式酒店,在日本、柬埔寨、金門皆有提供國際物業服務,金金禮寓 Solis Hotel 為和豐集團旗下第五間飯店,以精品公寓式酒店頂級優雅的生活,帶給所有前來的貴賓絕無僅有的奢華享受 。

集團飯店

日本ARTSY INN 東日本橋:https://www.artsyinn.jp/

柬埔寨THE VIEW:https://theviewbkk1.com/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Guest Room

Guest Room

客房介紹

Dining

Dining

餐飲美饌

金 金 餐 酒 館

早餐 Breakfast

在這裡可以享用到金金禮寓為您準備的精緻佳餚,用溫暖和煦的早晨,開始一天愜意的生活。

交誼廳Lounge Bar

恣意享受悠閒時光,除了主廚特選葡萄酒,當然少不了金門特產和以高梁做為基底各式調酒,並提供各種軟性飲料,提供VIP貴賓頂級服務及享受。

歡迎提前預約您的精彩!

場地洽談預約電話082-334746

Facilities

Facilities

設施服務

追求高質感的度假旅客,遠赴金門度假放空,有如回到自己家一般舒適放鬆。
金金禮寓不僅僅是一個旅宿的地方,天幕廳、10樓發呆亭像是家的空間延伸,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尊榮體驗。

Our Tours

Our Tours

行程推薦

飯店位於一個便捷的區域中心,無論要前往何處都相當容易。
不用擔心行程不夠充裕,因為我們已為您找到最適宜的旅遊景點囉!

Location

交通資訊

絕佳位置
自行開車
大眾運輸
絕佳位置

金金禮寓位於金湖中心地帶,步行即可抵達離島,步行 3 分鐘則可抵達塔后風獅爺。

Solis 飯店位置絕佳,從這裡開車 1 公里 (0.6 英哩) 可以抵達新湖漁港,開車 1 公里 (0.6 英哩) 則會到金門陶瓷廠。

自行開車

金門航空站 → 沿中山路往北走40公尺處從圓環第一個出口出去,駛出圓環,於環島南路三段行駛,經過勝利崗(位於右手邊1.0公里),於瓊經路向右轉,經過後園(位於右手邊1.7公里),於市港路向左轉,經過湖前(位於右手邊),100公尺處向右轉入市港五路(飯店位於左手邊)。

大眾運輸

搭乘公車:3路、藍1,皆可抵達金金禮寓。

詳情可查詢金門公車動態:
https://ebus.kinmen.gov.tw/?route_id=89&filter=route_group&filter_id=9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歡迎留下寶貴的意見,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。





    選單